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正业包装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张萌 孔天浩

  12月1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院9号楼201教室举行了第三期“正业包装助学金”发放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梁建新,辅导员张萌,获得正业包装助学金的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发仪式。

  仪式上,辅导员张萌就“正业包装助学金”评审流程做了说明,同时宣读了获得“正业包装助学金”名单。梁建新受正业包装资助人的委托,为同学颁发了助学金并发表讲话,他首先表示了对获得助学金同学的祝贺。他说,“正业包装助学金”是为了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爱心企业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完成大学学业,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要勇于承担时代责任,树立高远理想,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打好人生与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大学生。同时,我们也要心怀感恩之情,国家、社会、学校都会用自己的行动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一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学院、学校、爱心企业的善心与爱心。

  “正业包装助学金”是由聊城冠县正业包装公司提供的专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助学金,推荐学院中热爱祖国、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企业负责人表示,不能让任何一个优秀的学生因为经济的原因影响学习、生活。我们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这些学生,让他们早日成才,为祖国效力。

  音乐与舞蹈学院一直以来把“立德树人”和“人人成才”教育目标融入到资助工作的全过程,精心策划,严密组织,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精神激励的育人长效机制,有效培养了学生自强自立、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提升了学院资助育人成效。

  

  

  (审核    张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