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励志之星优秀学生评选

发布时间:2023-09-27

  为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资助育人氛围,展现我院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的蓬勃精神面貌,2023年9月25日,学院2023年“励志之星”评选活动在学院教学楼205会议室举行。

  参加本次励志之星评选的6名优秀学生经过学生个人报名、二级学院推荐等环节产生。评选现场,6位选手用朴实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向评委展示了自我成长的励志故事。他们的成长经历赋予了“励志笃行”新的时代意义,他们的生活态度展现了“自强不息”的真正内涵。经过申报材料和现场讲演综合考量,我院2020级丁方楠等四位同学荣获“励志之星”荣誉称号。

  学院资助辅导员岳圆对参赛选手做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勉励广大受资助学生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发展平台,做到学习有方法,生活有目标,内心有追求,行动有力量,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逆风飞翔,传递关爱,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