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岳圆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营造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音乐与舞蹈学院于5月24日-5月25日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在活动初期,我院通过学院公众号进行活动宣传,同学们把曾经给予他们力量的经卷图书从箱底翻出,把曾经温暖他们的衣物从橱角弹去灰尘,将求学时曾经帮助过他们的教辅书籍整理归类。
在活动中期,工作人员对捐赠物品进行登记、消毒、分类、整理和收纳。
在活动后期,我们将捐赠的物品送到聊城大学东校区的爱心超市,为有困难和需要的同学带去一份温暖和力量。
聚沙成塔,滴水成河。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慈心一日捐”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传统美德,展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同时此次活动尽显音舞学子乐于奉献、热心慈善的情怀,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你我携手,将爱心传递进行到底。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