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感恩月之电动车摆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赓续公益精神、贡献青春力量。5月1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服务中心资助管理部于9#教学楼、琴房附近开展“感恩月之电动车摆放”志愿公益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志愿公益者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于同学上课时段在学院教学楼、琴房设立“交通文明岗”,协助维护拥堵地点的交通秩序,他们细心地拾起车筐里的垃圾,帮助同学们摆放电动车和调整停车处的停放车辆次序。志愿者们还对前来停放车辆的同学进行引导规范,普及规范停车的重要性,增强大家规范停车、整洁校园的意识与责任感。经过大家的努力使得道路周边电动单车全部摆放整齐有序,过往的同学纷纷点赞。 

此次“感恩月之电动车摆放”志愿公益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的改善了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音乐与舞蹈学院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积极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促进师生出行、构建文明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