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音乐与舞蹈学院“青春献礼二十大,资助育人筑梦行”征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2022年9月12日—2022年9月20日,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为更好地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和学生资助活动,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资助育人筑梦行”宣传资助政策征文征集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征文征集活动以国家资助学生的成长成才故事为主题,通过实际事例展示音乐与舞蹈学院宣传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取得的成效,传递国家助力学生成长正能量。激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刻苦读书,拼博奋进,争做新时代有为好青年,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热爱和认同,提升了生活幸福感。

  资助育人工作是学院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手段。资助是基础,育人是目的。通过成功举办系列资助育人品牌活动,把资助宣传、资助育人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为学院学生及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普及了相关资助政策,逐渐培养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励志精神和健康人格,促进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