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关怀备至,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10

  

  2022年 1月6日到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书记梁建新,辅导员张萌、石晓晗、陈蓝天,班主任李雯、朱歌等走进学生宿舍,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物品摆放、宿舍环境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学生提出的各方面的疑惑及时提供了解答,帮助学生们在新学期伊始树立阶段性目标和学习方向。

  走访中,老师们鼓励大家认真复习,珍惜时光,争取期末取得好成绩。同时嘱咐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在校期间和放假回乡返程期间,一定要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最后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成长成才,为取得更好成绩、实现自我梦想奠定坚实基础。同学们也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感谢学校和学院老师的关心和关爱,浓浓关爱,暖达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