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考研大礼包和恺撒堡 钢琴奖学金”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1-12-01

  

  音乐与舞蹈学院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多方面的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积极争取社会资助,设立奖助学基金,资助学生生活,实现寒门学子的大学梦。帮助了家庭条件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同学。

  为进一步加大教育扶贫工作力度,充分体现社会人士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之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考研。为我院捐赠考研大礼包150份约5000元。

  为了给贫困学生一个更好的大学环境,使贫困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21年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以实际行动帮助有需求学子,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为他们送上考研大礼包和恺撒堡钢琴奖学金。以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后顾之忧,希望他们在大学生活中,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面对新的学习和生活,再接再厉,实现自己人生的最大价值,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国家、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