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防骗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8 作者:韩文佳 陈佩霞

  

  为提高学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11月25日,由辅导员陈蓝天主讲的“防骗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在9#308开展,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加。

  活动中,陈蓝天围绕“防骗我带头”这一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通过观看视频、课件、图片等形式,为大家普及身边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犯罪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和避开骗局等知识,同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知道正确的防范方法,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要求与会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电信网络诈骗,发挥与会人员在反诈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防骗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使得同学们很好的了解了关于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和危害,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识别与应对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