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关心小手,让爱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韩文佳 许谊 钟诚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儿童的启蒙教育,培养儿童的自尊、自爱、自强之心以及爱国情怀。音乐与舞蹈学院志愿者队伍于10月31日在利民社区开展“关心小手,让爱出发”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音乐与舞蹈学院志愿者们言传身教,从中国各种象征意义的旗帜入手,帮助孩子们识别国旗、党旗等一系列旗帜,浇灌他们爱国爱党的的种子。为了增强爱国精神,志愿者们向他们播放了儿童题材的抗日电影,如《鸡毛信》、«小兵张嘎»。让他们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的责任与担当,引导了其从小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为祖国以后的社会主义建设夯实基础。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和孩子在“击鼓传花”的游戏中结束。

  

  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还将祖国未来的思想火炬传递给了下一代,为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祖国的未来与希望铺上了一条光明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