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你而在志愿服务队“返家乡”文艺展演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作者:张友惠 彭资涵 陈嘉仪 李颜 沈子怡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0日上午,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你而在志愿服务队相约在各自家乡开展以“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一系列文艺展演活动。

  文艺汇演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志愿者们精神抖擞,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以及求新求变、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是一场精彩的高品质的文化盛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热情洋溢的精神 。舞蹈表演《乘风破浪》,用极具特色的舞蹈表演,获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欢笑,同时掌声连连。革命红歌《党啊!亲爱的党》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歌颂祖国歌颂党,让大家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永远都会走向光明,两位同学的用心演唱更是获得了获得了听众们热烈的掌声。志愿者们表示“经过本次社会实践的磨练,我们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自信。在实践中能够将专业知识与为人民解决实际问题联系起来,为将来走向社会成就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提高了同学的创新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实践能力,增长了见识和才干。音乐与舞蹈学院“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将会更加广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宣传党的思想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