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绿色时尚,文明中国”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2 作者:孔天浩 周昱兵

  

  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生活,营造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8月4日,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绿色时尚,文明中国”实践队于各成员所在地景区进行了垃圾清理与环保宣讲。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清理社会环境垃圾与环境保护宣传。通过寻访,实践队成员初步掌握了当地居民对于环保知识的了解情况并将环保理念通过环保科普材料、视频资料、海报等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呈现给当地居民。在宣讲过程中,实践队员们向居民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生态环境对生活的影响、破坏生态环境的严重后果,以及保护生态环境的方法和措施。随后,实践队员们亲身实践,对周边环境进行了垃圾清理与扫除,并帮助所在地解决各项环境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大学生“绿色生活,低碳环保”的担当意识,使民众对保护生态环境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促使了更多人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活动,将环保理念深入到生活实践中去,对建设绿色文明中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