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资助

音乐与舞蹈学院“助力音梦”服务队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数据中心档案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助力音梦”服务队于8月13日进行理论政策宣讲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成员李新正在山东省惠民县凯旋文化学校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李新正同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系统介绍大会召开的背景、起草过程和构成,从而使大家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志愿者们通过PPT和红歌唱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加深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宣讲尾声,团队成员李新正发挥音乐与舞蹈学院特色,带领大家齐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音乐与舞蹈学院“助力音梦”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团队成员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严格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工作要求。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新时代的气象更加恢弘,新时代的征程更加壮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