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心理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心未来”心理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张萌 吴迪 张月 孔天浩

  为做好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安全保障,紧密把握同学们的心理发展状况。11月11日中午,我院在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学楼五楼音乐厅举办了心理测评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辅导员张萌与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同学们通过使用心未来心理测评系统进行心理测评,了解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二是通过张萌老师的讲解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指导,重视自身心理健康,积极发现并解决自身心理问题。随着张萌老师讲演结束,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心理测评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安全知识,让同学们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心理调节方法,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也使心理健康知识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提升了我院学子的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