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心理

音乐与舞蹈学院理论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杨纪鹏 梁建新

  9月1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理论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首次教学研讨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卢爱华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讨论。

  本次研讨围绕“教学”与“科研”两个主题进行。在教学方面,卢爱华对本学期理论普修与主修课程的课程说明书、教案修订、考勤、作业及考核等常规性工作进行了说明,并主持围绕“如何开展线上与线下复合式授课模式”进行了讨论;在科研方面,参会教师围绕“岗位考核背景下的科研工作思考”及“如何开展科研项目团队建设专项”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讨论。

  研讨中,老师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对如何提高音乐理论教学与科研质量提出了众多宝贵建议,并对其中重要条目形成统一认识,为教研室新学期教学与科研工作的统筹推进提供了基础和方向。

 

(审核  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