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心理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分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分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王立 张萌

  11月1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9#308举行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明海,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教工党支部书记潘佩佩,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建新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专职组织员王立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苏明海在致辞中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大家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做学习的模范、守纪的表率。张进军在发言中强调了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全体学员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梁建新宣读了培训班管理规定,对考核原则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开班仪式结束后,苏明海以《为什么要加强政治学习》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专题党课。他首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随后,他运用鲜活的故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最后,他还就当今国内外发展大势进行了讲解,并详细分析了中国目前所面临的安全形势,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自身价值融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去,用强大国力抵御安全风险。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2周,共有1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先后将有8位主讲人为学员讲授主题党课,全部内容通过易班平台同步直播,并通过学习通开展分组讨论、思想汇报、结业测试等考察考核项目。

  

  

  

  (审核  张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