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心理

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张萌 吴迪 李莹贵

  

  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月1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观影开始前,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明海发表讲话。他说:“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保家卫国,与强敌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战,这些英雄值得铭记。各位老师应该铭记这些优秀的中华儿女,学习这支军队英勇无畏、坚强不屈的精神。”他认为我院每一个教师和学生都应该认真观看这部纪录片,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师生分别在西#205会议室和201教室观看了《为了和平》第一集和第二集。

  纪录片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抗美援朝那段热血沸腾,备受鼓舞,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辅导员石晓晗表示,一定要把我们这代人的神圣使命扛在肩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投身教育事业。学生党员朱丽娟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审核  张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