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心理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张萌 梁建新

  10月8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在五楼音乐厅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2019级研究生高煜琦做《成就精彩人生,启航考研之路》报告,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科研秘书潘佩佩与本科2018、2019级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参加了交流会。

  在报告中,高煜琦将所有经验毫无保留的和盘托出,按照为什么要考研、怎么选择学校及专业、怎么制定计划、英语政治如何提高、如何突破瓶颈期五个主题层层深入、步步递进,同时将每个阶段的误区和弯路进行了着重强调。潘佩佩在发言中对高煜琦交流内容提出补充佐证,并对免推硕士基本条件和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进军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客观分析了音乐与舞蹈专业考研前景,建议现场同学们充分结合自身情况科学合理的确定目标院校并一以贯之,因人制宜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办法并持之以恒,理性乐观的树立考研信心并滋养壮大,裨补缺漏、温故知新、学思互进、必有所得。

  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交流会非常及时有效,相关经验弥足珍贵,提供的备考方法可复制、能操作,考研热情更加高涨、信心更加坚定,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带着经验投入学习中,一定会提高学习效率、提高考研成功率。

                                                                                                                                                                                                                                                                                                                   (审核  张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