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Day9】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二届艺术实践周

【Day9】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二届艺术实践周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柴林 李淑佳 许子怡

  11月1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曲艺作品专场于9#五楼音乐厅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精湛的技术向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曲艺艺术以“说”和“唱”为主要的表现特征,蕴含了丰富的民间特色,呈现了曲艺内容的多样化。此次曲艺作品专场的举行充分表达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们对曲艺艺术深深的喜爱之情,激发了对曲艺艺术的兴趣,提高了学院学子们的艺术素养。

  11月1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9#五楼音乐厅开展器乐专场音乐会,由器乐教研室的师生共同演奏。音乐会现场氛围高涨,热情澎湃,一个个优美的音符从演奏者指尖流淌出,引发了观众们的一阵阵高呼。器乐专场演唱会的举办让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更加了解乐器演奏的创新性、多变性与进步性,同时开阔了眼界,激发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对乐器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