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音乐与舞蹈学院2021-2022学年院级先进班集体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刘启明

  在音乐与舞蹈学院扎实的育人工作理念下,同学们始终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涌现出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其中2021级1班、4班在院级评选中荣获音乐与舞蹈学院“先进班集体”的殊荣。 2021级1班 2021级1班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常态化开展思想信念教育活动多次,如“建党100周年暨建校七十周年”、“携手抗疫”等主题团日活动,朝夕相处下,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在2021-2022学年院级先进班集体评选中,以突出的表现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2021级4班 2021级4班先后多次组建或参与社会实践团队,例如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班级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保持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在2021-2022学年院级先进班集体评选中,以突出的表现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未来,音乐与舞蹈学院仍将不断创新实践育人活动形式,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厚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爱国情怀。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