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Day 2】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二届艺术实践周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 盘可欣 李彦君 李淑佳

  11月6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西校区星月广场开展音乐驿站音乐广场展演,音乐与舞蹈学院各年级学子精湛的技巧以及动听的歌喉向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此次音乐驿站音乐广场展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的风采。

  

  

  11月6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9#五楼音乐厅开展“舞动青春风采”校舞蹈爱好者协会舞蹈展演,本次展演分为青春—飞扬、力量、启航三个篇章,包含多种舞蹈种类,表演者活力四射,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此次“舞动青春风采”校舞蹈爱好者协会舞蹈展演,不仅展现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青春风采,同时也给其他学院热爱舞蹈的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