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音你而在】青春“篮”不住,热血就现在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柴林 文体活动部

  10月2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在西校区北篮球场开赛。本届“迎新杯”由音乐与舞蹈学院篮球队主办,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分为四个小组,以两两对决的方式进行比赛。裁判一声哨响,比赛一触即发,过程十分激烈,双方进攻防守互不相让,运球、传球、投篮,扣人心弦。啦啦队员和观众的呐喊声,让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各年级队员和同学顾大局,识大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体育精神。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音舞院学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掀起了学生间的体育竞技热情,也充分体现了音舞院学子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