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音你而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女排在学校2022年教工排球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杨纪鹏

  为激发教职工运动热情,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聊城大学“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排球赛于近日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女子排球队积极迎战,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在2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闯入八强、获得三等奖。

  经认真选拔和集训,由郭伟萍、刘军、梁辰、张迪、王玥元、王立、孙多英华、尹蕾组成的音舞女排克服多重困难,在小组赛中与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二队、体育学院、政管学院、行政机关队同台竞技,先后战胜外国语学院二队、政管学院、行政机关队,尤其是在与行政机关队的角逐中,音乐与舞蹈学院女队在先失一局、决胜局比分落后情况下,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实现大逆转,并成功挺进八强,成为此次学校教职工排球赛中最精彩的对局之一,并最终荣获三等奖,实现了近年来音舞院教工女子排球队在学校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教职工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集体荣誉感。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拓展了视野、加强了交流,同时展现了音舞院教职工排球队的参赛能力和竞技水平,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对教职工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