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Day3】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一届艺术实践周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曹羽佳

  5月2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院杯”专业技能大赛研究生组及本科舞蹈组决赛分别在学院8#305教室、9#五楼音乐厅举行。一曲赞歌动人心弦,段段旋律扣人心扉,黑白交织谱写旋律,曼妙舞姿别具一格。每个人都用最好诠释着自己的表演,充分展示自己的艺术魅力,并从中提高自身实践经验。这不仅是一场艺术盛宴,更是多样文化的展现。

  

  

  

  5月24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余志刚教授在学院9#205进行线上讲座。余志刚教授多年来在中央音乐学院担任西方音乐史课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并担任该院音乐学系的西方音乐史教研室主任。

  

  5月24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之家”举办“中国三弦音乐之美”专家讲座,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谈龙建教授担任授课专家,谈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集理论知识与实践为一体,通过谈龙建教授的讲述,观众们不但对三弦这件乐器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三弦的艺术魅力。

  5月24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研究生音乐会于9#五楼音乐厅举办,本场音乐会为师生带来艺术和美的享受,从丰富的校园生活中全面提升在校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音乐会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美育素养和专业水平。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美好的一天,在一场汇聚了品位与艺术的研究生音乐会中画下完满结束的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