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Day5】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一届艺术实践周

发布时间:2022-05-28 作者:刘启明 陈佩霞 曹羽佳 孙佳怡

  26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谢嘉幸于西9#205(线上)开展《多学科背景下的音乐研究》线上讲座。谢嘉幸教学多年来出版《音乐的语境—一种音乐解释学视域》《德国音乐教育概况》等专著,现担任亚太地区音乐教育研究会理事、中国教育协会音乐教育分会副理事长等职。

  5月26日,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星海音乐学院音乐学系副主任,博士曲文静在西9#205进行线上讲座。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古代音乐史,音乐考古学,音乐图像学。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特色创新类项目等课程。

  为丰富驻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月26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西校运动场举办教工趣味运动会。教职工们在各项运动中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更加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集体的力量。

  

  5月26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西9#五楼音乐厅举办舞蹈毕业专场晚会,2018级舞蹈生们在这个青春洋溢散发光芒的舞台上,在这个栀子花开的季节,在这个注定要离别的瞬间,毕业了!祝2018级毕业生们一帆风顺、一路欢歌、前程似锦,一起拥有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