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强国青年”升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作者:苏庆轩 张瑞坤 刘可心

   共铸鼎盛山河,谱写时代荣光。11月6日清晨,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强国青年”升旗主题教育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蘧广震、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研红带领全体辅导员、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23级本科生共同参加仪式。
  聊城大学国旗护卫队手擎国旗,步伐整齐而坚定地走向旗台。国旗不仅在他们的手中,更在他们的心中。在全体师生庄严的注视下,伴着气势磅礴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的太阳缓缓升起。
  马克思主义学院曹正春老师为大家讲授微团课。她强调青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是民族发展的后备力量,他们肩负着社会发展和进步的责任。鼓励同学们要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要奋发进取,以青春之我,谱写华夏篇章,为建设一个更好的现代社会做出青年应有的贡献。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代表李梦雅、刘涵玉、李文浩、马琪诺带来朗诵《不朽华夏、中华辉煌》。他们的朗诵让同学们体会到中国的发展离不开青年的不懈奋斗。只有踔厉奋发,才能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代表裴子勋、徐利恒带来歌曲《追寻》,他们用歌声引领同学们去追寻那份无悔和忠贞的理想,鼓励同学们砥砺前行。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青春使命无上光荣。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党性觉悟和责任意识,激发了学生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和奋斗报国之志,进一步激励青年学子扛起肩上的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