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飞盘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3-11-06 作者:李佩 孙佳琪

  为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促进团队合作和组织能力,11月4日, 音乐与舞蹈学院于西校体育场举办户外飞盘团建拓展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中,飞盘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队员们全情投入奔跑、起跳、传盘、抓盘,大家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充分展现音舞学院学子饱满的精神风采。

  一块草坪、一群朋友,和一只圆圆的平盘,构成了飞盘所需要的必备元素。“盘不落地,永不放弃”是飞盘运动的精神,简简单单的飞盘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活力,增强了团队精神,使大家在酣畅淋漓的比拼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在团队合作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此次趣味飞盘联谊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协调性、灵活性和反应速度,也促进了大家在体育运动中收获健康、收获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