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音乐与舞蹈学院“蓄力假期,提升自我”餐厅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吴迪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音乐与舞蹈学院于7月9日中午12时在楠苑餐厅举办学生干部教育餐厅沙龙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辅导员陈蓝天、张萌、石晓晗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陈蓝天准确的概括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学生干部要有“慎独,慎微,慎始,慎终”的四慎品质;其次,要做到不断创新。张萌强调学生干部要以人为本,关怀同学,只有待人真诚、与人帮助、才能真正走进同学中去。石晓晗在总结中说,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大家遇到了困难,也收获了成长。希望在暑期,大家能做好总结和规划,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餐厅沙龙活动的开展,使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

(审核   张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