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思想政治教育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青鸟计划”云端推进会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青鸟计划”云端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作者:张萌

  

  1月28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线上学生工作会议,重点就“青鸟计划”工作进行讨论与推进。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书记梁建新,辅导员石晓晗、陈蓝天、张萌参加了此次会议。

  石晓晗就“青鸟计划”工作现状做了简单汇报。学院积极响应团省委和学校号召,扎实推进工作,在政策和岗位解读方面取得重要进展。辅导员与权益部负责人每天进行线上会议,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下一步将在扩大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方面继续努力。

  梁建新对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青鸟计划”是大学生就业实习的重要助推器,辅导员应高度重视。学院将继续和就业单位对接,为“青鸟计划”提供更多的岗位,同时也要加强学生的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主动就业。辅导员应该召开“青鸟计划”主题班会和主题班委会,进一步将工作做实。

  会议结束后,音乐与舞蹈学院四个年级的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召开班会和班委会,就“青鸟计划”工作进行推进。鼓励学院学子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审核 张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