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扫尽尘埃迎学子 音院上下换新颜

扫尽尘埃迎学子 音院上下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02-27 作者:张萌

       

       创设优美、整洁、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学校能够顺利开学,2月26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辅导员带领17名志愿者对学院办公室、教室、舞蹈房、音乐厅、走廊进行全面的清扫、消杀。

       辅导员陈蓝天在志愿者动员会中强调,“寒假期间,学院长时间处于空窗期,一些卫生死角容易滋生细菌。今天的环境打扫和消杀活动,主要是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首先将学院教学楼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对废旧物品进行了整理,接着用84进行无死角消毒,切断病菌在校园的传播途径。

      本次活动是学院开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障了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维护了学校新学期的正常教学秩序,为广大师生创设一个清洁、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学院将继续做好环境的建设、改善和维护,努力创建文明、和谐、美丽校园。

(审核  张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