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西校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张萌 吴迪 张月 孔天浩

  11月30日晚,西校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音乐与舞蹈学院西9#五楼音乐厅举办。此次宣讲会以“绘就美好蓝图,践行富民强国新使命”为主题,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进军担任主讲人,团委书记梁建新、辅导员陈蓝天、张萌、石晓晗以及近200名学生现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西校区其他学院通过易班网收看了宣讲直播。

  会上,张进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强调,我们要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确保真学深学、入脑入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最后,他鼓励大家要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宣讲会在西校区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辅导员陈蓝天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更加努力学习,勇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