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与《学联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与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分别于9月26号和9月29号在9#五楼音乐厅9#205教室举办。

  学院党委副书记蘧广震,团委书记张萌及辅导员岳圆、孙旭出席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马晨璐、张燕、刘奥华及音乐与舞蹈学院75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蘧广震、团委书记张萌、科研秘书潘佩佩出席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2022届音乐与舞蹈学院20位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蘧广震分别为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与研究生代表大会做致辞,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学生代表应该认真学习领会《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加以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学联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奥华、李莹分别向大会作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共同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未来提出了新的目标。大会审议通过了《提案工作报告》,内容涵盖学校整体规划发展、学生活动与权益维护、学生组织建设以及其他各类校园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充分体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代表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修订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各章程,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同学们的民主自治意识,体现音乐与舞蹈学院公平公正的民主原则,是音舞学子展现责任担当,履行代表义务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不仅选举出了音乐与舞蹈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学院领导也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供了经验,指明了方向。大会的召开也使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相信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能更好的服务于同学,为建设音乐与舞蹈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