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Day8】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二届艺术实践周

发布时间:2022-11-13 作者:贾扬帆 李文卓 蔚超月

  11月1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于9#五楼音乐厅开展“很高兴,遇见你”研究生汇报演出。有独唱、乐器重奏、乐器合奏、舞蹈表演等多种形式体现,乐队表演的《再见杰克》《花海》展现出青春的朝气;歌曲《九儿》唱尽隐忍跌宕的人生以及交织的爱恨情仇;歌曲《一半》展现出爱情的美好,表演者活力四射,热情洋溢,给观众带来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此次研究生汇报演出体现出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使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同学们提高了自身的艺术素养。

  

 

  11月1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舞动主旋律,永远跟党走”舞蹈系新进教师舞蹈展演于9#五楼音乐厅拉开序幕。整场展演由老师、部分同学共同合作。舞蹈风格多变,精彩不断,将全场气氛带动起来,欢呼激昂。此次老师们精彩的演出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朝着目标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