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师资队伍» 舞蹈教学团队

舞蹈教学团队

教师简介——王玥元

性别: 女

职务:

邮箱:

简历:王玥元,聊城大学舞蹈系教师,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方向为舞蹈编导艺术研究,在国内刊物上发表多篇关于舞蹈编导教学领域的论文。曾担任中央广播电视台分会场春节联欢晚会现场导演组一职、山东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现场歌舞导演组一职;曾荣获山东省青少年舞蹈比赛专业组原创舞蹈二等奖与“齐鲁舞韵”山东省第四届专业舞蹈比赛三等奖与;曾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奋斗吧中华儿女》、央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我们的四十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晚会、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文艺演出等。

  主要教授课程为编舞技法、现代舞基训、性格舞等。

科研工作

  王玥元,聊城大学舞蹈系教师,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研究方向为舞蹈编导艺术研究,在国内刊物上发表多篇关于舞蹈编导教学领域的论文。曾担任中央广播电视台分会场春节联欢晚会现场导演组一职、山东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现场歌舞导演组一职;曾荣获山东省青少年舞蹈比赛专业组原创舞蹈二等奖与“齐鲁舞韵”山东省第四届专业舞蹈比赛三等奖与;曾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奋斗吧中华儿女》、央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我们的四十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晚会、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文艺演出等。

  主要教授课程为编舞技法、现代舞基训、性格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