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师资队伍» 党政管理团队

党政管理团队

梁爽 教学秘书

性别: 女

职务: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学秘书兼外事助理

邮箱:

简历:女,文学硕士,现任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学秘书兼外事助理。

  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担任了音乐学专业一年级学科基础课《音乐学专业导论与学业发展指导》、面向全校开设的通识选修课《音乐与社会》的教学工作。并负责智慧树网络课程《教你成为歌唱达人》(聊城大学校区)的运营维护工作。

  在教学活动中,倾心灌注课堂氛围的感召力与塑造力。立足课程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回应学生关切,树立文化自信。牢牢把握音乐学与新文科建设的价值引领性和独特育人功能,注重课程思想性与学术型并举,注重启发学生的探究式深度学习,真正实现因材施教,涵养学生综合学习能力。

  愿以绵薄之力引导学生在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中扩展视野、提升境界,为赓续“学在聊大”的优良传统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