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教师简介——楚守涛

性别: 男

职务: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邮箱:E-mail75580093@qq.com

简历: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聊城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作曲技术理论方向硕士,菲律宾圣保罗大学音乐教育方向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钢琴演奏与教学、作曲技术理论。  

 

  

 

科研工作

 

  

曾多次在全国高校钢琴教师演奏比赛、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奖。所创作的音乐作品曾在全国大型音乐展演中获金、银奖。主持山东省社科规项目、山东省艺术重点课题等研究课题多项,近年来在《音乐创作》等中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被(A&HCI)收录一篇。所指导的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在各类钢琴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多次荣获钢琴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现为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钢琴演奏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讲钢琴演奏、音乐分析、钢琴发展史、钢琴教学法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