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资讯» 新闻动态» 宗传军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讲授专题党课

宗传军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讲授专题党课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同学们了解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激励同学们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做优秀党员,6月28日晚7时,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宗传军在9号楼304教室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课上,宗传军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一百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对比感悟了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明确了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鞭策大学生们要以革命先辈和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学习和提升自我,增强爱国热情与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使命感。期间,宗传军以当今形势下国家和人民的需要、结合典型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以及自身经历,总结了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和要求,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以促使同学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快成长为国家发展建设的中坚力量。

  

  宗传军强调,不论是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还是担当时代的神圣使命,青年都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

  

  此次党课学习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史,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学习活动,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王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