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首页» 党建园地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梁建新

  9月10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室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理论学习。

  

  根据学习计划,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明辉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团委书记梁建新领读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汇编(第四辑)》中《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章节。

  在学习讨论中,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明海强调,全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参加学习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汇编》综合收录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文件,是开展具体工作的资料集和工具书,全体参加学习人员要认真学习并在工作中遵照执行。

  (审核 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