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 返回主菜单
音乐与舞蹈学院
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教师简介——王辉

性别: 女

职务:教授,硕士生导师、聊城大学教授委员会委员

邮箱:

简历: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博士后,聊城大学教授委员会委员。连续两届入选山东省优秀理论人才“百人工程”,连续三届入选聊城大学校级优秀人才,获聊城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入选聊城市“文化英才”。

  在聊城大学任教期间,曾担任本科生的《中国音乐史》、《艺术概论》、小提琴技能教学、以及硕士生的《音乐学概论》、《音乐美学》、《艺术哲学》、《中外艺术史》、《艺术心理学》、《艺术传播学》、《艺术文化学》、《艺术原理》、《文化创意产业专题研究》《艺术作品鉴赏与评论》、《艺术学理论》等课程。

  科研方面主要侧重于艺术理论、音乐文化、文化政策与音乐文化产业方向的研究。出版学术专著3部,在cssci、北大核心期刊及各大报刊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省级重点、厅级重点、市级重点等课题5项,获省级、厅级、校级、市级等各级奖励23项。

科研工作

      在聊城大学任教期间,曾担任本科生的《中国音乐史》、《艺术概论》、小提琴技能教学、以及硕士生的《音乐学概论》、《音乐美学》、《艺术哲学》、《中外艺术史》、《艺术心理学》、《艺术传播学》、《艺术文化学》、《艺术原理》、《文化创意产业专题研究》《艺术作品鉴赏与评论》、《艺术学理论》等课程。 科研方面主要侧重于艺术理论、音乐文化、文化政策与音乐文化产业方向的研究。出版学术专著3部,在cssci、北大核心期刊及各大报刊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省级重点、厅级重点、市级重点等课题5项,获省级、厅级、校级、市级等各级奖励23项。